| EN

2022-24年度第一次CEO會議

本會會長Raj Bhatti向會員介紹新成立的董事會,並分享了本會未來的發展方向。

本年度(2022-24)第一次CEO會議,已於2022年7月11日順利於網上舉行。逾20名來自會員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參與其中,與本屆新成立的董事會成員會面,並一同商討本會未來發展方向。

本會會長Raj Bhatti先生歡迎各會員抽空參與會議,他於會議之初向會員簡介了董事會就本會未來發展制定的策略;本會副會長黃國佳先生隨即闡述本年度各個工作小組的組織架構。

本會副會長黃國佳先生相信,只要業界同心協力,願更緊密合作聯繫,業界未來將有更美好的發展。

各董事會成員及後向會員介紹4個新成立的工作小組,並陳述了工作小組的成立目的、策略方向及工作計劃。4個工作小組的工作範圍分別涵蓋基層醫療、創新科研、醫療開支及新藥引入,以及大灣區發展,參與會議的會員均踴躍表達其寶貴建議。

隨後,本會董事文家豪先生就本會早前修訂《實務守則》的議題,回應會員的各項意見。他提到,為協助會員處理業務時秉持商業道德及誠信,本會將舉行相關工作坊,助會員深入了解各項相關法例及守則的要求。

本會董事文家豪先生就本會早前修訂《實務守則》的議題,回應會員的各項意見。
本會董事Elaine Phillips女士向會員簡介了本年度董事會與會員加強聯繫交流的計劃,並以互動方式收集了與會會員的意見。

最後,本會董事Elaine Phillips女士向會員簡介了本年度董事會與會員加強聯繫交流的計劃,並以互動方式收集了與會會員的意見,以建構適合會員的溝通平台,確保能與會員緊密交流,交換意見。

香港科研製藥聯會定期舉辦CEO會議,本會基本會員及附屬會員的高級管理人員均可參與。 是次CEO會議的資料已上載於會員專區。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