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聲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香港科研製藥聯會(HKAPI)代表 34 家跨國科研製藥公司會員,合共為本港提供約七成處方藥物。

1. 政府已根據「對公共衞生有重要性的新型傳染病預備及應變計劃」(應變計劃),提升應變級別至緊急,並成立嚴重應變級別督導委員會,按疫情發展制訂相關防疫措施,以保障公眾健康。本會支持透過各種預防及控制措施,以阻止新型冠狀病毒傳播。

2. 本會會員公司一直關注員工的健康及安全,留意有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情況,並在這段非常時期為員工制訂合適的工作安排。本會尊重個別會員根據各公司風險評估及運作需要,制訂相應的政策或措施。

3. 作為本港藥劑製品的主要供應商,本會會員將竭盡所能,確保本港的公私營醫療機構獲持續及穩定的藥物供應,使有需要的病人有藥可用。

香港正處於抗疫的關鍵時刻,我們衷心感激所有為守護港人健康,無私參與抗疫的社會各界人士,尤其是站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香港科研製藥聯會作為醫療業界的一份子,在保護員工健康及安全保護的同時,必定會盡力維持本港藥物的穩定供應。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