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實務守則》導師培訓工作坊2023

逾260名會員公司代表,包括高級管理人員、前線市場銷售、醫學部門同業,一同參加了本會於一月十一日舉行的網上《實務守則》導師培訓工作坊,以了解本會《實務守則》修訂後的條文,及對會員公司的影響。

會上,行業倫理及道德工作小組成員講解了本會《實務守則》修訂內容,該修訂已於去年十月特別會員大會上,獲全體會員公司投票通過。

行業倫理及道德工作小組成員根據《守則》,闡釋宣傳及教育資料的定義、內容規範,並輔以個案研究深入講解。工作小組亦為會員進行內部盡職審查的程序及內容提供建議,以協助會員公司處理業務時恪守誠信及道德。

本會感謝會員踴躍參與工作坊,並身體力行支持本會宗旨:秉持業界商業道德及誠信。

關於香港科研製藥聯會《實務守則》

早在70年代,香港科研製藥聯會已根據國際通用的標準,與會員公司訂立藥業營銷實務守則的首個版本,隨後守則平均每兩年修訂一次,到2022已是第20次修訂,而本會每年都有辦講解守則的培訓課程。 守則旨在協助會員公司於處理業務,包括與醫護專業人士、醫學組織及病人組織合作時,秉持業界商業道德及誠信。

香港科研製藥聯會自1970年起成為國際製藥商協會聯合會(IFPMA)會員。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