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實務守則》導師培訓工作坊2022

隨著本會於上月周年會員大會通過修訂《實務守則》,行業倫理及操守工作小組即於4月22日舉行導師培訓工作坊,為會員深入講解《實務守則》的修訂內容,及對會員公司的影響。

本會於2022年舉行的周年會員大會通過修訂《實務守則》,新修訂將於2022年8月1日起生效。

工作坊吸引了近120名來自會員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藥物法規部門、醫藥事務部門及市場推廣部門的代表參與。行業倫理及操守工作小組(2020-22)成員於工作坊闡述了《實務守則》的主要修訂內容,包括投訴機制、行銷規範,及與病人組織的合作等。工作小組更透過互動問答環節及個案討論,助會員更了解《實務守則》如何助會員公司處理業務時恪守誠信及道德。

關於香港科研製藥聯會《實務守則》

早在70年代,香港科研製藥聯會已根據國際通用的標準,與會員公司訂立藥業營銷實務守則的首個版本,隨後守則平均每兩年修訂一次,到2022已是第20次修訂,而本會每年都有辦講解守則的培訓課程。 守則旨在協助會員公司於處理業務,包括與醫護專業人士、醫學組織及病人組織合作時,秉持業界商業道德及誠信。

本會所有會員均須遵守《實務守則》,同時本會亦鼓勵所有非會員的藥業界成員遵守守則,維護業界商業道德水平及誠信。

香港科研製藥聯會自1970年起成為國際製藥商協會聯合會(IFPMA)會員。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