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法規培訓課程完滿結束

科研製藥業界向來被視為法律規管最嚴謹的行業之一,藥物法規事務部門於業內的角色無可取代。香港科研製藥聯會早前舉辦了一系統的網上課程,為會員公司成員提供最新及全面的藥物法規培訓知識,逾500名會員公司的成員參與了當中的5個講座,並於互動工作坊以個案研習方式,實踐講座的內容。

本會感謝香港衞生署全力支持,以專家講員身份深入講解香港的藥物法例規管框架,包括新藥註冊、更改註冊藥劑製品的註冊、電子註冊、先進療法產品註冊、醫療儀器等,以及本港藥物規管政策的未來方向。 

衞生署藥物辦公室助理署長(藥物) 陳凌峯先生於課程的第一堂向本會會員講解本港藥物法規的未來趨勢。

同時,本會深感榮幸,邀得多名本地及海外專家以過往工作經驗,提供獨到精要的見解,助會員了解其他市場的法規系統可取之處,並使香港與時並進,與國際標準看齊。

最後,本會感謝會員積極參與課程及工作坊,互相學習同步向前。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