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歡迎新會員

本會欣然宣布,截至2022年1月共有7名新協作會員及1名非政府機構會員加入本會。

協作會員

AffaMed Therapeutics 是一家專注臨床後期的創新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開發和商業化具有革新價值的藥物,以滿足大中華地區和全球患者在眼科、神經和精神系統疾病治療領域尚未滿足的關鍵醫療需求。

作為澳洲引以為豪的本土品牌,60多年來Ego Pharmaceuticals一直引領創新護膚產品的開發、生產和營銷。其宗旨是為消費者提供健康肌膚解決方案,並以科學為後盾,於澳洲生產,服務全球。Ego Pharmaceuticals秉持優良傳統與誠信理念,提供優質產品,品質始終如一。

香港臨床研究中心(HKCCR)社獨立臨床藥物研究中心。團隊在設計和進行臨床藥物研究有著顯著的成功記錄,HKCCR與藥廠,醫療技術和生物科技公司合作,提供專業的研究設計和臨床服務,俾能將創新藥物及新科技引進市場,從而為病人的福祉作出貢獻。其專長範圍包括退行性關節炎、糖尿病、阿茲海默症、婦女更年期病患及其他退化病患。

香港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稱“生科院”)是香港中文大學全資擁有的科研單位,受惠於香港賽馬會慈善基金的捐助於1988年成立。生科院提供廣泛的基礎設施,產品和技術開發,委託生產,生產質量管理規範(GMP)的顧問及培訓服務。憑藉其專業知識,積極參與工藝開發,產品商業化,公司亦與業界夥伴合作,申請政府資助項目,開發生物科技,製藥和中藥領域的新技術和產品。

聯合醫務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為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份代號722.HK),是香港及澳門領先的醫療保健平台,31年來一直為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保健服務。近年來,聯合醫務更緊貼國家政策,於內地各主要城市開展家庭醫生培訓服務,並與當地社區衛生服務機構攜手成立公私營合作的聯合醫務診室。

Vital Base於2001年成立,公司成立初期只提供藥物和醫療器材相關的數據庫服務。直至2006年開始至今,已成為一家專門為藥厰和醫療器材公司,提供及設計各種營銷和市場策略的機構。

滬港中科公司是由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所安評中心核心團隊全職創業,以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的臨床前研究評價服務為主要業務內容,提供包含藥理藥效研究、藥物代謝動力學研究和安全性評價研究等服務的一站式研發服務平臺,總部位於中國香港。公司分別在香港科技園、廣東省深圳市坪山區、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三地建有獨立實驗室,同時積極佈局供應鏈建設,以滿足不同地區不同客戶對於藥械研發多層次、多方位的需求。

NGO Member

良躍社區藥房於2021年成立,位於南區薄扶林華富邨,是南區首間地鋪營運的非牟利社區藥房。服務對象涵蓋各類有需要的患者,如服用長期藥物人士,低收入人士,長者等。 藥房由註冊藥劑師主理,提供專業藥劑服務,亦設有各項藥物資助計劃,希望讓大眾在社區有多一個渠道獲得健康資訊。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